close

FB_IMG_1514622531739.jpg

這本小說我真的覺得結局跟我想的差很多XD

應該說一開始認為的結局其實是的,但看的過程中漸漸推翻了想法,到最後看到了結局覺得「天啊!居然是這樣!」

我還蠻喜歡的,給人一種surprise的感覺。

我會覺得這是一篇等待、支持、深情的故事,即使男主角為了他的目標減少跟女主角相處的時間,女主角依然在背後默默支持他,而且時間不短。

雖然男主角的決定不是很優,但說真的我當時看了一直思考,我可能會跟男主角做一樣的決定吧!

當我們在看別人的故事時,總會去檢討做決定的人,但卻忘了,當我們本身在那個情況時,是否會做相同的決定。

男主角其實犧牲了一些自己的堅持,最後才挽回自己的理想跟與女主角的愛情。

而繞了很多圈,最後仍然在一起。

或許想要些甚麼,就是要人選擇做些犧牲吧。

 

或許命中注定就是這樣,無論多麼困難,終究會在一起。

 

好吧因為時間有點久遠,我已經忘了QQ

 

Photo from. 雪倫Facebook粉絲專頁

Article by. Cynthia/ at. Taoyuan District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